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纪检要闻
张志勇赴县开发区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30  来源:金湖快报  作者:

_MGL0476_副本.jpg

9月29日,县委书记张志勇赴县开发区以“增强政治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县域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上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参加党课学习。

_MGL0459_副本.jpg

张志勇说,当前金湖正处于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这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夯实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思想基础、廉洁基础、整治基础。

张志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前提和可靠保障,是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是把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永葆党初心使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内在需要。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来。

张志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就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优良作风全力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战;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加强党纪国法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张志勇强调,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推进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铸牢信仰的“定海针”,握紧学习的“金钥匙”,铸造担当的“开山斧”,守好廉洁的“压舱石”,为推进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始终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大公无私的高尚境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进淮安县域治理现代化、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金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湖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邮箱:jhxjwxjs@163.com
Copyright www.jhxjw.gov.cn © 2009-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32083102000291号 苏ICP备18032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