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纪法前沿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释义》发行
时间:2021-01-22  来源:未知  作者:jhxjw

W020210122294444565719.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系列学习辅导读物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组织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释义》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该书对《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条文内涵进行逐条解读,对法规适用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阐释,具有很强的权威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广大公职人员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执行《政务处分法》的权威辅导读物。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单行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问答》《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与相关法规对照学习指引》《公职人员政务违法行为认定与处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重点难点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6种学习辅导读物同时出版发行。


中共金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湖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邮箱:jhxjwxjs@163.com
Copyright www.jhxjw.gov.cn © 2009-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32083102000291号 苏ICP备18032551号